COPYRIGHT© 2013 Lila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活動花絮
回上頁
 
 
紫丁香聯誼會投資理財講座活動
時間:2013.08.06 地點:全國商業總會
紫丁香聯誼會邀請逢甲大學財經法律研究所林問一教授主講理財『投機之道』。
陳碧娥理事主持座談會與姊妹分享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健康與經濟獨立及理財要重視『趨勢』才能事半功倍。
聯誼會姊妹早早就座無虛席、期待精采演講!
林問一教授以全世界暢銷理財書『投資機者的告白』來闡述投資、投機、賭博的異同。
林問一教授從學術觀點結合歷史經驗分享如何選擇產業、類股做長期投資。
林問一教授以投資心態面的轉變作為演講結論:除非崩盤,否則不用顧慮大盤、要以小賺大,勿以大賺小等等態度。態度的改變才能有更順利的操作。
林問一教授從簡單判斷因素--『利率變化』來分享資金走向及投資策略,台下姊妹認真筆記著。
彭景雲理事於會後提問教授『小錢投資法』。指出了一般上班族投資最大的問題。
在掌聲中,陳碧娥理事感謝各位姊妹的參與,期望這個講座能夠做為與會者投資選擇的一盞明燈。
聯誼會姊妹們十分滿意理財講座獲得的投資分享,有道是「…..行萬里路,不如名師指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