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2013 Lila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活動花絮
回上頁
 
 
台北市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時間:2014.04.09
本會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於103年4月9日星期三,假石碇三才靈芝養身農場舉行。由陳淑珠理事長主持會員大會。

主席致詞:各位姊妹大家好,今天很開心看到大家穿得很漂亮,心情也愉快,很難得大家聚在一起開會員大會,感謝各位姊妹為紫丁香協會的幫忙,由於各位的協助讓會務處理的愈來愈進步,藉這個機會向大家說明,紫丁香網站的粉絲快一萬人了,大家給自己一個掌聲。成立這個網站是很難得的,因為網站上教授的文章比較多,所以發現不少知識分子。
台灣紫丁香協會也成立了,如果各位姊妹對台灣紫丁香有興趣,歡迎各位姊妹的加入,上一次會員大會舉辦的相當成功,中興大學的教授發現成員都是各地的老闆,請工商理事長碧娥姐幫忙,期望未來學校成立創新科技學院時,可以請工商界的老闆成為顧問,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希望學校把創新技術之理念帶給業界。
工作報告及討論提案,由陳理事長主持。 陳理事長表示:十二年國教五月即將實施,許多人對於內容尚未了解,且紫丁香一直以來關懷小孩與婦女,因此紫丁香今年工作計畫期望舉辦十二年國教座談會,是下半年工作重點之一。今天非常高興各位姊妹的參加,再次表達感謝各位對紫丁香的支持,未來各位如果有創新點子請多多提供,謝謝大家。
財務長惠萍姐說明102年度經費收支決算。
新會員自我介紹:左上為陳老師介紹的青怡均姐妹;右上同樣是陳老師的學生,新會員魏芝蘭姐妹;
左下是來自中華民國工商婦女陳惠玲姐妹;右下是邱秀娥常務監事介紹的黃娟珠姐妹。
臨時動議時彭錦雲常務理事建議日後活動可考慮與各區團體合作,或輪流於各區舉辦。
農場的僻靜與優美的環境讓姐妹們留下深刻印象,姐妹們合影留念。
大自然的清新幽靜,姐妹們合影留下美麗的記憶。
姐妹們合影留。
紫丁香的姐妹們於三才靈芝農場裡合影。
三才靈芝農場的解說員熱心為姐妹們解說農場生態及靈芝養成,頗具養身及教育意義。
姐妹們參觀農場內部設施。
姐妹們跟著解說員的腳步,參觀農場內景觀與生態。
姐妹們於三才農場靈芝培育介紹室內合影。
姐妹們於三才農場靈芝培育介紹室內合影。
解說員帶姐妹們到室內的靈芝菌種培育室,為各位姐妹解說農場的靈芝培育現況,姐妹們收穫良多。
靈芝手工皂DIY,姐妹們一人一個手工皂模具,準備開始DIY加工囉。
由姊妹們自行DIY開始將靈芝皂材料倒入模具中。
有默契穿著鮮黃色美麗上衣的三位會姐合影留念(左起黃娟珠、簡榮英、陳楊來春)。
姐妹們與理事長合影(左起陳林富惠、陳碧娥、陳淑珠、高信誠、游秀鑾、陳美枝)。
美麗會姐們合影(左起張雪莉、陳修鳳、李國嘉、吳惠萍)。
邱秀娥姐妹與三才農場老闆娘合影。
美麗的姐妹們合影(左起陳林富惠、顏美鳳、黃柯月亮、周春嬌、黃麗玉、吳春媚)。
崔穗英姐妹與陳照美姐妹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