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2013 Lila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活動花絮
回上頁
 
 
103年志工教育訓練「家庭照顧支援」系列課程(三)-有一天我們也會變老--如何因應高齡化社會的挑戰、如何面對自我老年照顧的挑戰
時間:2014.07.31

7/31的課程「有一天我們也會變老-如何因應高齡化社會的挑戰」,本會很榮幸邀請到台北大學社工系李瑞金副教授擔任講師。身處高齡化社會,我們要如何面對自己也將有失智.失能…等老化的現象呢?聽著老師緩緩的說著,學員們漸漸了解,只要擁有正面的態度,”老化”其實並不可怕,而是猶如初生的嬰兒般可愛。

學員們與李瑞金副教授及理事長合影。

李瑞金副教授和蘇湘玉學員合影 。

理事長和蘇湘玉學員合影。

7/31的課程「如何面對自我老年照顧的挑戰」邀請到老五老社會服務基金會王淑芬主任擔任講師。王老師借由與學員間的互動,讓大家了解面對家中長者逐漸老化的過程,我們將面臨的各種問題和發生的可能性,以及我們如何面對老年照顧的挑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