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2013 Lila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活動花絮
回上頁
 
 
台灣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第一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暨聯誼活動(下)
時間:2014.10.01
地點:嘉義市皇品國際酒店皇軒廳(嘉義市西區自由路468號/05-2341777)  檜意森活村(嘉義市共和路356巷3號)

紫丁香賴明君顧問與理事長合影。
感謝賴教授,充當起我們的地陪,並熱情招待姐妹們香噴噴的"民雄肉包",讓大伙能量滿滿,真是太貼心了~~

南台灣的天氣,真是和這裡的姐妹們一樣的熱情,在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裡,享用一隻美味冰淇淋,真是再幸福不過了…..看看這位姐姐笑得多甜呀!!

美麗的會姐留影。
美麗的會姐留影。
美麗的會姐留影。
美麗的會姐留影。

美麗的會姐和影。

美麗的會姐留影。

檜意森活村內的KANO故事館。
秀娥姐姐騎著復古三輪車。
森活村裡有著許多的文創市集,皆頗具特色,值得一看哦!

在這裡,像是回到自家般自在的感覺~

在這裡,像是回到自家般自在的感覺~

在這裡,像是回到自家般自在的感覺~

森活村裡的庭園造景。
理事長於森活村留下美麗倩影。
舊時日式宿舍的風貌,恍如時空穿越般,在檜木香氣中,讓我們一腳踏進了歷史之中~

姐妹們在森活村開心合影留念。

感謝月鳯姐,提供大家新鮮椰子水,冰冰涼涼的好消暑呢~
來春姐、秀鑾姐與工作同仁開心留影。

姐妹們在森活村開心合影留念。左起:張彩淑、詹阿日耎、陳理事長、陳碧娥、游秀鑾、楊美人

特地感謝嘉義姐妹涂林玉粧 常務理事,贈送此次參與活動的姐妹們每人一瓶自家產的「黑龍壼底油」!「黑龍壺底油」是由100%黑豆經古法120天日曝月露天然釀造而成。壺底原汁純度高,味道香濃,口感甘醇獨特,為調味醬中之極品。原色蔭油,不加醬色。不含防腐劑、味精、糖精、人工色素。健康美味,可以安心食用唷!
另外,此行也感謝紫丁香顧問賴明君教授及月鳳姐,招待大家嘉義頗有名氣的"民雄肉包"及新鮮椰子水,看來我們此行真是有吃、有玩又有得拿~收獲滿滿、不虛此行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