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2013 Lila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活動花絮
回上頁
 
 

紫丁香104年度志工訓練:「銀」向健康亮麗的人生系列課程(四)
「促進自我保健與健康」

時間:2015.9.10
地點:台北市

「快樂拍打,健康無病痛!」邀請到中華傳統民俗調理協會吳長新理事長擔任講師。帶著大家全身拍打,用正確的方式教大家拍出健康,打出無病痛。
吳理事長分享健康撇步「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自己打自己,活得健康又亮麗。」建議飯後可以邊走路邊拍打(腸胃、肚子處),走100步後再休息。
手上到處是穴道,所以沒事可以雙手多拍打,全身也都可以拍打。女生可以多拍打腋下淋巴處。

「有病看醫生,健康靠自己。」吳理事長帶著大家用手指腹輕彈頭皮,可幫助腦部血液循環,有助思緒清晰與增進記憶力,睡前輕彈可幫助睡眠。
 
「享受健康人生-銀髮休閒旅遊與健康促進」邀請到台北市商業會王應傑理事長擔任講師。分享事業成功之餘,平時如何養身與健康的飲食。
 
 
「銀髮族的健康飲食與營養」邀請到榮新診所李婉萍營養師擔任講師。人體所需的營養素遍佈在六大類食物中,水果類、蔬菜類、全榖根莖類、豆魚肉蛋類、低脂乳品類、油脂與堅果種子類,每天要均衡的攝取。
 
 
 
 
上完一系列的志工教育課程,學員們領到結業證書,正代表了自己的孜孜不倦與滿載收穫。開心的一同合照留念,為這志工教育訓練課程畫下圓滿句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