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2013 Lila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活動花絮
回上頁
 
 
訪問空軍499聯隊
時間:2017.06.08
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陳淑珠理事長暨理監事們, 在台北市軍人服務站鄭站長陪同下, 前往新竹空軍499聯對敬軍慰問,並致贈慰問金。 聯隊政戰主任塗上校帶領陳理事長及理監事走訪空軍基地,了解其輝煌的歷史,也一睹幻象戰機翱翔天際的風采。這群空軍健兒們,平時扎實的訓練,全天候戰備,是台灣空防最堅強的守護者。


空軍499聯隊政戰主任塗上校代表致詞。


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陳淑珠理事長率領常務理監事前往空軍499聯隊勞軍慰問。


原規劃於端午節前辦理的端午節慰問活動,因為適逢國軍漢光演習,延後舉辦。


陳淑珠理事長致詞。

第一次來到空軍機基地,看到這麼多的女性官兵感覺非常震撼!空軍責任重大,肩負空防第一線重任,這群充滿陽光正能量的女性衛士們,以堅強的使命感展現女性戰力強!紫丁香是公益團體,希望藉由這股溫柔的力量,帶給國軍最溫暖的關懷,「軍愛民、民敬軍」,軍民好夥伴,有妳們真好!!


台北市軍人之友社鄭站長致詞,陳理事長除了關懷女性官兵議題外,對於國軍長年犧牲陪伴家庭時間保衛國家表示敬佩,所以百忙之中,特別抽空來499聯隊慰問。


基地內的女性官兵們一起參加慰問活動。


陳淑珠理事長代表紫丁香協會致贈慰問金。


陳理事長及常務理監事們與塗上校、鄭站長合影。


塗上校代表499聯隊致贈感謝狀。


塗上校帶領陳理事長及理監事們參觀基地。


空軍新竹基地,為空軍499聯隊的駐紮地及臺灣幻象2000唯一進駐基地。


今年是幻象戰機抵台成軍20週年,捍衛領空幻象戰機好威風阿!


陳理事長與基地內女性憲兵合影。


女性憲兵們展現堅定而美麗的氣質,巾幗不讓鬚眉。


塗上校為陳理事長解說關於幻象2000戰機的光榮歷史! 基地內有位空軍官校第一名畢業的女性飛行軍官正在接受戰鬥機飛行訓練,結訓後將會是首位幻象2000戰機女性飛行員 。


陳理事長、塗上校在幻象2000戰機前合影留念。


幻象戰機飛行員年輕優秀、英姿颯颯;飛行員素有「天之嬌子」之稱,是萬裡挑一的精英。


鄭站長與幻象戰機飛行員合影,太帥了!


與空軍健兒們有了最近距離的接觸,也感受到空軍最堅強的戰力,理監事都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幻象戰機空中操練,轟隆隆的聲音以及翱翔的英姿震撼人心。


陳理事長與邱秀娥常務監事於499聯隊圖徽下合影。 隊徽正中數字2係代表二聯隊。 星雲表示本聯隊為全天候戰術戰鬥機聯隊。 圖中黃色箭頭表示聯隊勇往向前努力不懈。


基地一隅。


基地一隅~幻象剪影。


國防政策六大方針。


鄭站長致贈紫丁香協會接受軍友社105年敬軍慰問績優社團表揚的紀念照片給陳理事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