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2013 Lila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活動花絮
回上頁
 
 
106年志工教育訓練-建構家庭服務新樣貌-Day2
時間:2017.11.24
地點:台北市
 

隨著科技的快速發展、經濟行為的改變、以及家庭結構的變遷,社會服務逐漸產生種種新的挑戰。
「家庭」是社會安定的重要力量,為了強化對家庭服務之認識與了解,本會特別以「建構家庭服務的新樣貌」為主題來舉辦此次志工培訓,期待在多元化的社會進展中,針對不同的族群、不同需求的服務對象,尋找適切且合宜之服務方向,促進社會的共融與進步。

 
許孩子一個快樂的童年:
中華民國遊戲協會林君英理事長,用輕鬆活潑的方式引導學員認識遊戲志工服務理念以及推動模式,從遊戲中看見孩子的需求進而提供解決之道。

 

 

四海一家親:
講師新住民家庭成長協會柯宇玲秘書長,對於新住民家庭的需求及服務做了深入的介紹。
 
 
<結業式> 學員們都覺得獲益良多,期待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陳理事長再規劃更精彩的志工訓練課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