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2013 Lila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活動花絮
回上頁
 
 
168艦隊心輔講座 提升官兵正向能量
時間:2019.05.16
 
  海軍168艦隊於5月16日舉辦5月份月會暨心輔講座,與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共同邀請臺北大學企管系劉仲矩教授,以「認識情緒勒索與壓 力共舞」為題實施專題講演,提升官兵正向能量。

  劉仲矩指出,當煩惱與壓力來臨時,正向接受及認同壓 力為前進的動力,適時尋求專業協助,適度調整自己的腳步 ,才能了解到透過高壓力高目標的追求,達到「高峰經驗」 ,進而領會人生的真正意義。

  副艦隊長林上校表示,壓力調適與情緒管理,是每個人 必須去面對的項目,人人都應覺察自己的優點多於缺點,以 正向態度及愉悅心情,迎接每一天全新的開始;另外,也提 醒同仁年度重大演習將屆,各單位需妥善完成演習規劃與整 備,恪遵軍紀及保密規定,以確保演習零危安,圓滿達成任 務。

(青年日報報導:https://www.ydn.com.tw/ News/33653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