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2013 Lila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會快訊
回上頁
 
 
紫丁香聯誼會於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舉辦溫泉聯誼,同時舉辦台北市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發起人暨第一次籌備會議
時間:2012.11.14 地點: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已屆冬令時期,氣溫逐漸下降,此時正是徜徉於暖湯溫泉的怡人季節!紫丁香聯誼會特地邀請各位姊妹一同於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享受泡湯之樂,同時讓好朋友們能再次相聚聯誼。

本次活動適逢台北市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經社會局函准籌組,因此於午間的餐敘,一併召開協會的發起人暨第一次籌備會議,會前的溫泉饗宴,在眾姊妹們一同歡聚享受暖湯聯誼後,除增進了彼此之間感情的溫度,也讓彼此的心緊緊相依,相信在本次相聚聯誼暨籌備會議後,各位姐妹能更齊心以紫丁香姐妹自居,並為公益社團付出心力,共同成長,也期待未來我們的力量能觸及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陳淑珠理事長熱情歡迎聯誼會的姊妹們

台北市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展開籌組,舉行發起人暨第一次籌備會議,由發起人代表陳淑珠女士擔任主席
▲TOP